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车祸无情保险有情

车祸无情保险有情

2021-07-16 分享到:

  意外总是来得猝不及防,在家庭支柱意外身亡后,一般家庭便会失去最主要的经济来源,生活如何继续便成了最重要的问题!而保险公司适时赔付的130万元私家车意外险保险金,则给这个不幸的家庭带来了“希望”。

车祸无情保险有情

  2020年1月21日,刘某驾驶私家车坠入鱼塘溺水身亡。2月7日,保险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组织业务人员和理赔调查员迅速行动,到达事故现场找寻事故痕迹,走访了村委会、出事地点和当地派出所,并到交警队了解打捞情况。

  调查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刘某以蛙类养殖为生,为了搞养殖业,还政策性贷款了100多万。妻子冯某是家庭主妇,在成都帮两个儿女带孩子,家里突然失去了刘某这个主要经济支柱,使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家属当时情绪十分悲痛,工作人员不停地安慰家属,并积极协助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

  据悉,刘某于2018年8月为自己购买了多款保险产品,保单受益人为刘某配偶冯某,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属身边,积极协助理赔资料的准备。

  受益人冯某提出理赔申请后,经过业务人员的协助和理赔调查员的核定,于4月15日理赔结案,并将130万理赔款顺利打入受益人账户。

  被保人刘某作为家庭经济主要支柱,事故的发生,让这个家庭失去亲人的同时,也失去了主要经济来源。收到理赔款后,家属和业务员均对保险公司的理赔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阅读

  什么是私家车意外保险?

  私家车意外保险是针对私家车车主以及乘坐私家车乘客的一种专门保险,私家车乘客意外险的出现为许多的车主和乘客带来了自身的保障,在发生事故之后也会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去处理事故,让事故责任双方的责任分明。同时,也保证了事故双方的利益。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顾安娜

天津市 河西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